燕山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科技成果 | 科技服务 | 需求信息 | 外设机构 | 横向合同 | 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老师赴昌黎县调研
2022-06-02 10:14     (点击: )

为推动燕山大学与昌黎县的深入合作,531日上午,我校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郝连旺带队赴昌黎县调研。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调研。

郝连旺一行在昌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常陪同下先后调研参观了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昌黎空港产业园、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技创新中心和华夏酒庄,全面了解各走访单位发展情况和主流业务情况。我校就科技研发平台、成果转化平台、技术产品、生产工艺等方面问题与走访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期待开展实质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参观宏兴钢铁公司初心馆                     调研空港产业园

  

        参观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技创新中心                    调研华夏酒庄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康养和生物化工产业,后续,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还将围绕昌黎县其他主导产业开展更多对接活动,积极推动我校与昌黎县的全面合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