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科技成果 | 科技服务 | 需求信息 | 外设机构 | 横向合同 | 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6名教师获得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奖励补助
2024-03-25 15:30 崔博凯    (点击: )

日前,河北省相关部门完成了对全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的年度绩效考核评价,我校有6名教师获得1万元的奖励补助,他们是团长金立生和王年文、团员郭柏苍、谢宪毅、董志奎和肖福仁。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和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为更加精准高效地服务这一类企业创新发展,结合其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实际需求,河北省探索实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制度。目前,我校已有86位教师组成28个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他们服务于对接的企业,助力推进产业发展。

以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燕山大学科技产业促进中心致力于建立品牌化的公共科技服务平台。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加入到科技服务河北的队伍中来,把科学研究锻造在燕赵热土,把论文与专利成果转化谱写在河北省11个地级市,从滦河到滹沱河,从燕山脚下到太行山麓,从渤海之滨到坝上草原,一齐助推河北省产业发展,践行“科技报国、把党旗插在产业一线”的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