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网站首页 | 中心介绍 | 科技成果 | 科技服务 | 需求信息 | 外设机构 | 横向合同 | 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技服务>>科研平台>>正文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8-05-15 08:55     (点击: )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称“燕大科技园”)是依托燕山大学的人才、科技成果等综合智力资源优势兴办并发展起来的。经过10余年的建设发展,已经成为燕山大学实现产学研结合及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通道。        

截止2016年末,燕大科技园总占地面积1000亩,已建成总建筑面积100448平方米,提供给孵化企业使用的面积67563平方米,科技园下设成果转化中心和创新创业管理中心,建设有国家级众创空间“燕山大学创客学院”。科技园现有在孵企业68个,在园企业35个。

 

 

燕山大学科技园已经形成了以汽车零部件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和新材料为主要方向的产业集群,名符其实的成为具有地方经济和燕大传统特色学科结合的自主创新基地、产学研合作的示范基地、师生创业的实践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基地,是燕山大学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创业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

燕山大学科技园坚持科学发展和履行使命作为重要任务,较出色的履行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使命,在推动区域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创造了显著的发展绩效。燕山大学科技园已经成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主页链接:http://sp.ysu.edu.cn/index.htm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